关于

【全职高手/周翔】孙翔喜欢玩换装游戏?!

*看题目像是特别OOC其实还好 重新发的原因是tag没成功


*早上起来150粉了想起来百粉点文还没动,于是打开电脑开始玩手游(??)写了这个


*标记一下,灵感来自《奇迹暖暖》


 


孙翔好像很喜欢手游。


这是轮回队长周泽楷近日发现的状况。


因为有新成员孙翔的加入,这个夏休期周泽楷受要去帮自己小姨搬家的副队长江波涛的委托,想要更加了解他,也是为了他以后更好的融入轮回做一个铺垫。“看看有没有兴趣相投啊,之类的吧。”上飞机前,江波涛这样说。


这个夏休期留下来的人不算多,就像江波涛要去帮忙搬家一样,不少队员也有自己的事要干,纷纷理好行李离开了。所以当早晨周泽楷来到餐厅吃早饭的时候,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他打好饭,朝着孙翔独自一人坐的那桌走去。


不得不说,江波涛让周泽楷来了解孙翔或许是个错误的选择。因为自从周泽楷做到这个角落的桌子旁开始,两人一点交集都没有。孙翔靠着墙壁玩着手机,周泽楷也是一脸淡定地喝着粥,偶尔会抬起头来看一眼孙翔,然后头又继续低下去了。在旁边桌吃饭的杜明和吴启很是莫名,眼睛时不时瞟过去看一眼。


“嗯……”哇开口了!


“什么游戏?”诶?突然上来就这么一句话让吴启和杜明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反倒是孙翔红了脸:“啊?啊……没什么,就是手游。”


谁都知道是手游好吗!你不是拿着手机嘛!杜明的位子正好离孙翔的不远,他往后一仰头就瞄到了孙翔的手机屏幕,然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喂你笑什么!”


 


“诶所以孙翔到底在玩什么?”后来吴启问道。


“哦,一个换装游戏。”杜明一说到这个就想笑。


自从前段时间某换装手游风靡全国后,又有一家公司联合有名的漫画家做了一个新的换装游戏。这款换装游戏和之前的不尽相同,主人公是一位男性,再加上可以捏脸,成为了又一代女孩追捧的手游。


“呀,不过没想到孙翔会玩这种游戏呢。”


“诶说到这个,我之前看到有人在微博上晒出来她们自己配出来的‘自己印象中的职业选手们’哦。”吴启点开一条微博给杜明看。


“……哦城里人真会玩。”然后杜明打开了自己手机上的游戏,给吴启看了自己配的唐柔。


 


之后好几次周泽楷都能在用餐时分遇到孙翔,每每他在对方面前坐下后,两人都保持着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玩游戏的姿势,直到周泽楷吃完饭离开。不过看着江波涛回来的日期越来越近,周泽楷多多少少也有了点危机感,下定决心要去了解孙翔。起码要把他在玩什么游戏问出来,他是这么想的。


于是轮回的队员们总能在休息室里看见他们的队长和孙翔在玩躲猫猫的游戏。周泽楷总想着绕到孙翔背后去,孙翔一看到周泽楷动一下就换个姿势,把手机屏幕背对着他。路过的队员们纷纷觉得他们感情真好。


“喂,你到底想干什么?”孙翔把手机啪的一声放在桌子上,没好气地说。当然,屏幕是暗的。


孙翔见周泽楷不动了,也半天不说话,就叹了口气又拿起手机玩了起来。


“诶你平常穿什么样的衣服啊?”突然,他问道。


周泽楷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跳,他完全没想到孙翔回想和自己套近乎。


“队服。”


“诶呀当然不是问这个啦。”孙翔好好打量了一下周泽楷,“西装喜欢吗?”


“嗯……还好。”不过平常谁会穿这个?但是孙翔主动和自己说话了周泽楷还是很高兴的。


“嗯我觉得白西装挺适合你的!”说完这句话后孙翔头就又低下去了,没有再吭声。


最后,江波涛回来的时候周泽楷还是没有问出些什么。


“果然有点困难吗?”江波涛无奈地笑了笑。


 


过了段时间,和孙翔一样玩这款手游的荣耀粉纷纷发现,在近期的一次比赛中获得第一的一个形象和周泽楷长得很像。一时间,关于这个的微博被转发上百万次。


“这个ID有点意思。”吴启招呼杜明来看。


“什么什么我看看……‘我新的笨蛋队长‘?”


 


很多年后,孙翔和周泽楷在异国结婚的时候,有粉丝专门按照这个形象做了两套西服。


“这也是极富有纪念意义呢。”当时坐在场下的杜明说。


 


END


 


王某某云:能捏脸的游戏起码能打七分(๑•̀ㅂ•́)و✧


 

评论(9)
热度(88)

© Jesse | Powered by LOFTER